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4-26 16:24:34

为进一步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4月24日下午,汽车学院组织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是“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由实习生瓮乐主持,40余名学生干部及心理委员参加。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以“团结奋进,健康你我”为主题,采用四个简单易懂的趣味小游戏进行。“交换名字”作为开场游戏,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活跃气氛;“驿站传书”使学生意识到充分沟通对团队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意义;“大树与松鼠”锻炼团队成员的反应能力;“同舟共济”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创造力。广大学生在体验的游戏过程中,增进了彼此感情,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向学生传授了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扎实有力地推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奋斗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