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主题班会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4-01 09:27:02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月31日8点,汽车学院在各年级组织开展了“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的通知》,并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相关心理活动,全面提升自身心理健康素质。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带领全体同学,集体诵读了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宣誓词。

据悉,汽车学院后续将开展“微笑展”等一系列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心理活动,着力培育青年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切实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生违纪处理规定》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