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奋斗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5-09 08:19: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5月8日晚,汽车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了“建功新时代,奋斗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各班团支书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号召大家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锤炼品德修为。随后,各班学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自身实际,就“建功新时代,奋斗最青春”进行了主题分享。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以及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并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学好文武艺,报效我中华”的斗志与热情。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微笑展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