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22-03-14 15:52:41

    为切实增强学生党支组织活力,促进学生党员全面发展,增进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2022311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团建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友治主持,党员、预备党员3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李友治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团建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随后带领全体队员开展了“夹球跑”“红歌接龙”“乒乓球传递”“多人多足”“背后八卦”等五个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系列的团建活动让大家的团队协作、应变创新意识和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和锻炼。

此次团建活动,是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达到了磨练党员意志和凝聚精神的活动目的,增强了党员集体荣誉感及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也卓有成效地促进了汽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开学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