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开学第一课”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22-03-08 18:23:03

    为激励学生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学期各项任务中,32日晚自习期间,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开学第一课”,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预备党员等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友治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友治首先以“牢记使命当先锋,亮明身份做表率”题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开学第一课”,着重要求全体党员尽快调整状态,在学习、“美丽公寓”计划及后期将进行的“青年大学习”等各方面做榜样、树标杆。随后,各党员结合自身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员陈实表示,开学第一课意义重大,不仅让我从假期中收了心,更是提醒了自己是一名党员。

党员“开学第一课”,作为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及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在有力的凝聚了学生党员力量的同时,更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团建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