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苟琦智 点击数: 时间:2019-10-11 14:48:40

10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崇文南楼5楼会议室召开。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和分享交流。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同志主持。

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朱辉同志领学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许冀阳同志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拓展知识。

会上,王禹程、杨阳和许冀阳同志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德树人担使命”的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强调了教育的初心和教师的使命,细化了教书育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指出,我们要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和联系实际学;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到具体工作中,将学习工作落到实处,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