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雷家豪 点击数: 时间:2019-10-11 14:10:3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10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南楼5楼会议室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总支书记高亚宁讲授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新作为的新教师”的主题党课,汽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支书记高亚宁从“教师在教育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以及“争做新时代有新作为的新教师”三个方面逐层剖析,强调教师应该不忘“教育强国”的初心,牢记“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不忘“教育为民”的初心,牢记“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培养接班人”的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必须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良好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博大的仁爱之心。全体党员教师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新作为的新教师。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在全体教师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大家表示要认真领悟党课要点,把行动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具体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