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雷嘉豪 点击数: 时间:2019-10-20 11:29:08

1019日下午4点,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南楼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师支部书记许冀阳同志领学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禹程领学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刘宇哲、贾长建、李江同志围绕“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多方位、立体化的调研交流活动,找差距,补短板,聚焦学校“双高”建设,推动学院发展。

总支书记高亚宁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并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以测促学,加深师生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党员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达到进一步锻造和提升党员的政治站位和工作作风的目的。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