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阳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18:10:45

93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主题, 在崇文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以及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首先观看了七十周年献礼片《七十年岁月如歌》,影片为我们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发展历程。接下来,爱国教育宣传短片《我和我的祖国展》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七十年来的巨变,以及人民百姓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最后,作为工院人的我们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影片呈现了陕西工院与祖国共同成长的一幅幅画面,让每个在场的党员都为之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激发了我们教师党员为工院再创辉煌而奋斗的决心。

三段视频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向光明、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以及陕西工院的伟大变迁,这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