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苟琦智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09:14:43

根据《汽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崇文南楼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汽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韩伟院长领学: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随后由教师支部书记许冀阳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禹程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主题教育部分)。

最后,院党总支高亚宁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此次专题学习中学做结合,边查边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牢牢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要认真履职尽责,从自身实际出发,带头奉献、吃苦在前,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