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党支部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28 07:52:13

2016年12月27日下午4点,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崇文北楼402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预备党员刘海浪、赵辩疑等5名同学转正及刘楠、吕金博等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学工支部刘冽、张宝润、史岩峰、杨海莹老师及学生党员。

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冽主持。首先会议讨论预备党员刘海浪等5名同学转正事宜,由于5名同学均已工作,通过视频分别发言,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将会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经过讨论与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刘海浪等5名同学按期转正。

接着会议讨论刘楠等9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9名同学汇报入党志愿和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刘冽老师作了总结,希望本次转正的党员同学,要继续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上,要严格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