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何奇彦 点击数: 时间:2018-01-23 10:40:08

1月2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崇文楼五层汽车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汽车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李选芒、陈昊平参加,其他总支成员列席。梅创社副院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代表王平勋全程督导。

会上,高亚宁书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接下来,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总支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梅创社副院长就同志们的汇报情况和汽车学院的现状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团结一致,整合思维,发挥跨界效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尤其做好青年教师的思想引导和梯队培养;梅院长还就汽车学院实训基地内涵建设和科研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王平勋处长就民主生活会的三点要求进行了阐述,强调“六个聚焦”要持之以恒,围绕“六个方面”查找问题,总支书记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民主生活会是党在长期建设中逐渐形成的、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法解决党内矛盾的组织活动制度,是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传统法宝。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沟通思想、总结经验、统一认识等方面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汽车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党支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