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0-05-18 09:31:16

根据学院安排,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于516日返校。为指导学院有序推进复学秩序,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项会议部署安排,学院领导带头指挥、学工干部明确分工,志愿者团结协作,切实保障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上午七点,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就已经在学生接待点集合,按照预先分配好的任务和岗位,分别进行消毒、引导排队、测量体温、核对信息,发放防疫物资、运送行李等服务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多次前往学生返校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慰问值班教师和志愿者。她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开展学生返校接待工作,保证自己及返校学生的健康,全力保障学生有序返校。

晚上七点开始,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叮嘱学生注意宿舍卫生,在公寓内不聚集、不串门,积极配合公寓管理员和辅导员做好每日的健康打卡监测和教育管理工作。

今后,汽车工程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种措施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管理中,认真执行学生晨、午、晚检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扎实做好学生上课及实训的考勤管理和因病缺课学生的跟踪记录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汽车学生党支部开展“捐款抗疫情 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实践故事征文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