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生党支部开展“捐款抗疫情 收据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0-06-05 11:35:58

64日下午四点半,汽车学生党支部在崇文北楼402举行了“捐款抗疫情 收据映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常雪娇主持,大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三学生党员线上观看直播参与互动。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禹程向党员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抗击疫情中的捐款情况。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友治为大二学生党员逐一发放了印有中共中央组织部红色印章的捐款收据。学生党员丰昭阳代表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捐款的初心和后期的一些抗疫行动。

活动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禹程号召广大党员珍惜党给予的特殊礼物,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