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实践故事征文比赛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11-04 15:19:02

为落实院团委《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奋进拥抱时代”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0月14日至11月1日,汽车学院特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历近3周时间,分宣传阶段、作品收集、作品展示三个阶段开展,共收集主题作品260份,筛选了60份优秀作品进了展示。征文结束后,评委团依据主题内容、文章体裁、征文语言与理念依据主题内容、文章体裁、情感表达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并进行了相应奖励。

本此次征文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也展现出了广大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推进了学院校园文化和精神文化建设。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为祖国喝彩,为中国祝福——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为祖国喝彩》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