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3-06 09:12:09

为积极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3月5日晚自习期间,汽车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各班班会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雷锋纪念日”的由来以及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同时带领班级同学激情澎湃地吟诵雷锋名言以表达“学雷锋”的坚定决心,并在班会结束之际积极动员全体同学,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的文章——“听总书记讲新时代学雷锋”,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加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营造浓厚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氛围的同时,也让广大青年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为学雷锋、做雷锋、争优秀、树新风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全面检查学生宿舍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预防疾病,健康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