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预防疾病,健康生活”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2-28 08:59:57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对春季传染病预防的重视程度,2月28日晚自习期间,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预防疾病,健康生活”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主题班会形式进行,由各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

  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就事先收集的关于春季常见传染病包括肺结核、流感、甲肝乙肝等对身体健康的危害进行了介绍,并在随后从保持宿舍和教室的清洁整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常开窗、适当锻炼、保证睡眠等方面强调了预防春季疾病的主要措施。

  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地增强了广大学生的防控意识,对校园春季传染病的预防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更是为学生健康地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挂牌考试亮身份 亮出诚信好品格—汽车工程学院实行学生干部挂牌考试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