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全面检查学生宿舍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19-03-08 11:41:18

为加强春季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帮助学生增强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3月7日晚七点,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检查。每到一处,老师们都要仔细检查宿舍卫生死角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学生一是要保持宿舍卫生环境,勤打扫,常通风,不留卫生死角,不留细菌滋生地;二要提高火灾预防意识,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电线,及时切断电源;三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随手关门,及时锁门,切实做好宿舍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检查不仅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学生的距离,也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宿舍安全氛围,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疾病防控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全面检查学生宿舍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