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祖国忠于党”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24-03-12 09:14: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11日清晨,汽车学院在学校操场国旗下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祖国忠于党”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学工办辅导员及2023级学生代表共计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庄严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国歌在操场上回响。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2023级学生代表新能源2301班田超峰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号召全体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为个人行动准则,用实际行动积极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学工办李友治老师以《学习雷锋,做好榜样》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希望全体同学,听雷锋讲过的话,看雷锋走过的路,做雷锋做过的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汽车学院将持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平台载体,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激励广大学生做新时代的新雷锋,用实际行动共创文明校园。

微信图片_20240312083352

微信图片_20240312083401微信图片_20240312083458

上一条:汽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 下一条:【雷锋月活动】汽车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