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月活动】汽车学院走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4-03-06 17:23: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汽车学院组织学生走进文汇路新北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提升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们普及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特点和防范方法。耐心细致地向居民们解释诈骗分子如何利用人们的贪婪、恐惧等心理实施诈骗,并教授居民如何识别、防范和应对电信网络诈骗。同时,向居民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手把手为居民示范下载注册,发动大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进一步扩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覆盖面,从思想上筑起了防范诈骗的“防火墙”和“安全网”。

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响应。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和宣传,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财产。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祖国忠于党”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召开2024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