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企业调研汇报交流会
作者:李江 点击数: 时间:2021-09-09 18:36:48

20219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暑期企业调研汇报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冀阳主持。

会上,副院长许冀阳首先就暑期调研工作总结汇报做了简短说明,并就各汇报内容做了几点要求。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各自专业暑期调研情况和调研结论向大家做了汇报,学工办主任王禹程就暑期企业回访、毕业生回访等内容和反馈的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

通过专业调研和企业回访,发现由于汽车产业“新四化”的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些新的产业链岗位,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正在更多的向汽车产业的前端制造领域转移,有更多的毕业生就职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同时企业反馈更加注重毕业生实践能力和经历、个人特长、职业道德、个人修养等方面的素质。这些为下一步针对性地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构架、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用人单位开拓等提供了新依据。

最后,许冀阳副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在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中结合本次调研中得到的新情况、新结论,切实做好日常教学、人才培养模式改进、实训室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担任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农机修理工”赛项仲裁长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