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担任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农机修理工”赛项仲裁长
作者:郭炎伟 点击数: 时间:2021-09-14 11:52:25

由省人社厅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分院承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农机修理工”项目陕西省选拔赛,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备于202195日在杨凌正式开赛。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汽车电子技术教研室教师郭炎伟受邀担任此赛项仲裁长。

来自全省职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15名队员参加了本次“农机修理工”的决赛项目,竞赛采用理论+技能操作方式进行,竞赛时间分别为60分钟,内容主要包括柴油发动机的构造、原理及检测维修;大中型轮式拖拉机底盘传动、制动、液压系统的检查与调整、拖拉机起动、电路和油路、灯光系统的故障诊断与排除,其它常用农业机具的使用维护等。

通过参与仲裁及与竞赛组委会交流,使我校教师深入解读了“农机修理工”赛项的考评要素,明确了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方向,为我校汽车专业参与更多同类型赛事积累了经验,也进一步明确了全省农业机械行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

能够参与此次“农机修理工”赛项仲裁工作,既体现了承办校对我校教师技能竞赛评判水平的认可,也提高了我校教师在全省“农机修理工”赛项领域的影响力,更加激励教师自我发展意识,也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其他院校间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浓情中秋,情系火炬”文艺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企业调研汇报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