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传播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1-07-01 10:46:18

2021628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百年党史,传播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许冀阳老师的主持下,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共同研读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同时,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两部论著选取了四篇文章,就如何学好党史、在汽车类专业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和推进课程思政等内容展开热烈交流。

支部书记许冀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讲好中国故事”就是将思政融入课堂教学的最好办法,应当将思政内容以合理、恰当的形式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培养学生科学、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与会党员教师们也一致认为,要在学生当中加强中国历史,特别是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教育,以“大思政”理念创新课堂教学,切实培养高素质汽车类人才,为服务国家发展需要做出贡献。

e3a3feac9ade5acab10b723b2811b45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