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1-06-28 16:44:3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28日,汽车学院在学校操场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传承革命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学院团委书记赵双军、汽车学院全体干部、辅导员、学生党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50分,在激昂的旋律中,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国旗下,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徐徐上升,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新能源1903班张明作了题为《传承革命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的主题演讲,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艰苦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绘就的宏伟蓝图,号召大家充满执着的信念,勇担肩上的重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国争光。随后,汽车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禹程以《建党百年正青春 青年奋斗正当时》为题作了国旗下的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坚定报国的理想信念,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与伟大的时代同频共振。最后,汽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友治带领全体30余名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以青春之我铸就青春之中国,铸就复兴之民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传播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汽车电子技术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