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汽车营销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许冀阳 点击数: 时间:2018-12-12 16:42:34

2018年12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营销技能竞赛院级决赛在汽车商务训练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2017级的14支代表队共44名同学参加了决赛,汽车商务教研室的6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分为两个环节,汽车营销活动策划和汽车营销综合销售。10月30日举行了初赛,比赛内容针对全新迈腾进行营销策划分析并通过ppt展示。决赛为全新迈腾综合销售流程考核。本次比赛考核内容全面对接国赛规则,比赛中各个参赛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仔细的阐述,各位评委老师也针对每个项目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项目改进的方向和应该解决的问题。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学生风采,同时体现出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车身整形技术大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汽车电子技术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