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汽车电子技术技能大赛
作者:许冀阳 点击数: 时间:2018-12-12 16:38:40

2018年11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电子技术技能大赛在我院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汽车电子技术专业2017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以速腾汽车电路为比赛蓝本,共分三个赛项。一:速腾台架电路原理分析,主要进行远光灯电路控制原理分析;二:汽车故障大师电路分析,进行灯光、发动机模拟故障分析;三:发动机故障诊断,主要进行常见故障原因分析与诊断排除;每个项目限时20分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充分展现出自身的各项专业技能。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27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其中三等奖12名,二等奖9名,一等奖6名。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同时体现出我院优秀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速腾电路分析

发动机故障诊断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汽车营销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