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车身整形技术大赛
作者:许冀阳 点击数: 时间:2018-12-14 11:20:26

2018年11月27日,我院在汽车冷作实训室举办了第三届汽车车身整形与修复技术大赛,2017级39名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结构件的更换,主要包括模拟汽车B柱外板的更换,其中涉及到结构件的切割、焊点分离、塞焊等内容;决赛为覆盖件涂装,内容主要包括板件的底漆工艺、中涂原子灰工艺和面漆工艺三个环节。本比赛为个人单项比赛,结构件更换每项时间为50分钟,涂装为60分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充分展现出自身的各项专业技能。

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烈比拼,24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奖,其中三等奖12名,二等奖8名,一等奖4名。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同时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强化廉洁意识 传播廉洁理念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汽车营销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