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严肃课堂政治纪律
作者:甘蓉 点击数: 时间:2019-08-29 15:58:47

8月28日下午,汽车学院在崇文南楼A505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高亚宁书记传达学院《关于在我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陕工院党字【2019】71号)精神,结合汽车学院实际情况,对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及“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学期伊始,任课教师作为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坚持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原则,二是要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必须贯彻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希望各位老师真正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立师德、铸师魂 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