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7-03 18:2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日下午,汽车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此次党课由学院副院长刘清主讲。

党课上,刘清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切入点,从“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严于修德、虚心学习、躬身践行”五个层面讲述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何以不忘初心,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从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严肃课堂政治纪律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三批党员转正、第二批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支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