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
作者:何奇彦 点击数: 时间:2018-05-25 09:08:43

5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前,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所体现的人民立场、斗争精神、世界胸怀、知行合一等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自学,为更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基础。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汽车学院全体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汽车学院的具体工作,为建设双一流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上一条:汽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