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19-03-21 17:16:0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工部统一部署安排,3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组成安全隐患排查组对本学院学生宿舍展开全面检查。

晚九点二十,高亚宁书记带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分三队深入本班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为校外住宿、夜不归宿、赌博、吸烟、宿舍卫生、大功率及劣质电器以及其它安全隐患和违纪现象等,重点对校外住宿和夜不归宿学生进行排查登记。

汽车工程学院坚持宿舍检查常态化,要求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在检查中主动发现问题,积极靶向施策,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严格落实班主任、生活委员、宿舍社长三级管理制度,层层负责,责任到人。每天晚上10:30熄灯后未返回宿舍的学生,由宿舍社长向本班生活委员汇报,生活委员向班主任汇报,班主任及时联系学生本人,有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沟通解决,将隐患在排查中消除,将问题在萌芽中解决,坚决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学生违纪处理规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全面检查学生宿舍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