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学生违纪处理规定》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3-29 09:16:24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化校风校纪,优化育人环境。3月28日晚,汽车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年级组织开展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

  活动中,各班班长首先向全体学生就学生违纪处理规定学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宣读学生违纪处理规定的总则、处分种类和适用、违纪行为和处分、处分管理权限和处分程序、附 则等内容。随后,各班班长针对规定中关于旷课、夜不归宿、抽烟以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条目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同学努力做到严以律己,不触碰学生行为规范底线。

  据悉,汽车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吸烟集中整治,以更多元的活动载体,有针对性的开展系列专项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学生纪律意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主题班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