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18-10-26 09:58:48

10月25日下午4:30,我院于崇文西楼102教室召开汽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常雪娇主持,学工办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换届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18级辅导员李友治老师宣读《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选聘标准及流程》。随后,学工办张宝润老师宣布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干部名单。学工办全体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放聘书。接着新任主席曹栋钊表达就职感想,宣读了学生会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和努力目标。最后学工办主任刘冽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更好地服务学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红色文化绘画”大赛活动 下一条: 汽车学院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