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学习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8-10-17 10:21:12

为积极响应全国学联发起的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进一步加强汽车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模范作用。10月16日下午,汽车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学习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辅导员李友治老师具体讲述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的由来,宣读了公约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学生组织工作职能,从个体和工作的角度向全体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刘佳豪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主题分享,呼吁全体学生干部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牢记公约内容、牢记学生会宗旨,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

此次专题学习对营造良好的学生干部作风起到了关键作用。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表示,他们将积极响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导,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彰显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身作则的行为作风。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汽车学院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