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陕西区域公司广汇汽车MTP项目校园宣讲会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8-03-22 10:36:33

2018年3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世界500强企业--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在学术会堂举行MTP项目校园宣讲会。到会的有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宗宗及负责招聘人员一行7人,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冽、辅导员李友治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宣讲、交流让广大学生对广汇集团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并针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学生,在完成教学任务和办理相关手续后,可随时前往广汇集团培训上岗。

宣讲会上,广汇汽车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宗宗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和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MTP(管培生项目)的培训目标和计划,以及以后具体的工作岗位、要求等,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薪资待遇、发展路径、社保、食宿等学生关心的话题,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宣讲结束后,紧张的第一轮面试开始,本轮面试分为七组,采取一对一的形式,200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第一轮面试。

3月21日,广汇汽车在理实楼六楼教室,对通过一轮面试的学生进行了复试。复试分三组进行,采取一对多的形式,主要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为针对特定题目进行答辩。经过严格的两轮面试筛选,最终有128名学生被录用。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广汇汽车的招聘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肯定。

新时代东风浩荡,学生就业稳中强。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与平台,更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落实、争优竖起了一面旗,吹起了冲锋号。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明礼尚德,躬身践行”体验式主题班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