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8-03-13 16:07:25

满城三月风,处处雷锋情。为继承和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3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20余名学生,在渭城区夕阳红敬老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学生按照计划时间到达敬老院。根据敬老院实际,活动负责人将学生进行了简单分组。一组学生负责陪老人聊天,给老人讲一些社会新变化,聆听老人们讲述他们当年的艰苦岁月,尽力给老人们单调的生活带去一抹色彩。另一组学生,负责给所有老人发放一些慰问品,并帮助老人做一些清扫、整理物品等力所能及的事。随着老人午餐时间的到来,全体学生向他们表达了祝福,做了道别。

时间虽短,收获却多。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反映他们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了解到了国家从改革开放到现在不可想象的变化,更感受到了生活在新时代的幸福。学生还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将呼吁更多的人,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让那些孤寡老人感受到新时代的爱与温暖。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行陕西区域公司广汇汽车MTP项目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