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东风裕隆汽车招聘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1-02 13:50:05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定于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来我院招聘2017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冲压车间技工、焊接车间技工、涂装车间技工、树酯车间技工、总装车间技工。

招聘专业:汽车类相关专业、机制、数控、模具等相关专业。

招聘地点:崇文西楼102教室。

招聘时间: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上午10:00。

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自荐材料及推荐表原件,准时参加。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

简 介

【项目概况】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由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合资,是海峡两岸首个以大中华自主品牌定位,并集整车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全价值链的汽车制造企业。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

注册资本:27.5亿元人民币

项目总投:33.8亿元人民币

项目用地:一期一阶段1118亩

项目规模:一期24万辆产能规划,一期一阶段12万辆产能、配套20万台产能发动机厂、汽车研发中心一次到位。

【纳智捷品牌】

东风裕隆通过自主研发,打造出高端华系汽车品牌—纳智捷。它是世界的智慧科技车,是智慧与豪华的结合,为客户创造“预先设想、超越期待”的感动。2011年9月正式上市的纳智捷大7SUV,以首创的“双引擎”概念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其搭载性能澎湃的2.2T动力引擎,创新的五大智慧科技(车载信息系统、全景影像系统、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愉悦的驾乘体验。目前,纳智捷家族成员已日趋丰富,包括纳智捷新大7 SUV,纳智捷master CEO、纳智捷5 sedan、纳智捷U6 SUV以及纳智捷锐3,并且以差异化的竞争模式,以创新的产品力成为国内车市独树一帜的品牌,成为各自细分市场强有力的差异化竞争者。

【股东介绍】

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总部设在“九省通衢”的武汉,主要基地分布在十堰、襄阳、武汉、广州、杭州等地,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零部件、汽车装备和汽车水平事业。东风公司秉承“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经营理念,位居2014年《财富》世界五百强第113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7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位。

台湾裕隆集团创设于1951年,是目前台湾最大的汽车集团,有台湾“车王”之称。1953年设立裕隆汽车制造公司,1969年成立中华汽车公司,数十年间陆续建立起汽车关键零部件厂体系,进一步深化汽车事业的布局。裕隆企业集团结合纺织、汽车、电子科技等事业,为实现民生富足,为社会转动幸福生活而努力。

【企业文化】

² 依华人智慧,聚全球资源,以深具影响力的品牌,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

² 以人文关怀为基本,以智能化、绿能化为重点,致力于成为世界车坛新典范。

² 秉承学习、创新、领导的哲学思维,对标先进企业,不断超越竞争对手。

² 坚守“诚·实·笃·和”,诚信务实,执着梦想,精益精细,实现价值,共享和谐。

【核心技术】

【Auto (整车研发)─ 自主整车研发能力,超越国际质量水平。】

采用裕隆耗巨资开发的全新自主品牌系列产品,涉及A、B、C、D各个级别的乘用车,以SUV、MPV起步,汇集两岸资源及优势,形成核心竞争力。

【IT (汽车电子化)─ 独步全球汽车电子技术,打造差异化产品】

融入两岸IT产业的创新技术,“豪华”与“智能”兼具,构建高端汽车品牌。

【ET (电动车研发)─ 拥有电动车关键技术,引领绿色环保趋势】

通过与国际ACP公司技术交流合作,纯电动车技术日臻成熟,目前已完成150KW(相当于200匹马力)电动车研发,产品操纵灵活,加速性由0-100公里仅8.6秒,续航力达300km@50km/hr。因此成为杭州市电动车示范运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薪酬与福利】

薪酬:东风裕隆为员工提供具行业及区域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保险、公积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同时购买商业团体意外险。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丧假、产假、哺乳假等带薪假期

衣食住行:

² 提供统一的工作服

² 提供午餐补贴

² 免费职工宿舍

² 遍布全杭州的免费上下班交通车

² 一年一次健康体检(入职满一年)

² 新员工报销入职路费、免费入职体检、提供一周酒店过渡住宿

文体活动:

² 不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活动、如春秋两季旅游等;

² 提供多种体育及娱乐设施以供员工进行业余活动,如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健身房等;

【培训与发展】

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建立一整套完善的培训体系,开展系统性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培训,满足企业整体发展和员工职业发展需要。

² 适时选派优秀员工赴东风集团或海外培训

² 提供内训、外训、OJT培训等多种形式培训

良好的工作氛围,富有挑战的工作任务。通过内外部的全方位、阶梯式的培训,提升员工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实现人才的专业性、多元化,为员工建立双向职业发展通道。

【顶岗实习生招聘】

一、基本要求

1、年龄:18-25周岁,实习生则至少满17周岁;

2、学历:中、大专学历,能提供学生证或学校统一开具的在学证明;

3、专业:汽车类、机械类等专业;

4、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能吃苦耐劳,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5、勿留长发、染发、带耳环的和纹身,且无不良嗜好;

二、岗位需求

三、薪酬福利

1、实习期:从入职之日起至毕业之日(一般为6月30日)为实习期。实习期满,通过双向选择,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提供双休、每天八小时工作制,上班时间一般为8:30-17:30。

2、实习补贴:实习补贴2300-4000元(视出勤而定,含各类津贴补助及加班费等),每月10日发薪。其中,加班费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按照正式工R1加班基数核算。全勤奖200元/月(当月法定出勤满勤无请假),餐补330元/月(充值到工作证),保健津贴(按等级划分在80-330元不等,按所在岗位及在岗天数核定并单独发放)、高温补贴(按当地政策执行)、夜班津贴等。

3、其他福利:实习生缴意外伤害险,春节回家往返路费报销(最高按火车硬卧标准)、工会旅游、节日福利、年终奖等。

4、住宿和班车:公司自建单身公寓,免费向员工提供(水电网费需自理),且住宿条件良好:3-4人/间,有独立卫生间,配备空调、电视、热水器等设备。厂区到宿舍约5分钟车程,上下班均有免费班车接送。

5、实习期计算工龄。入职满一年,考核通过即可越级晋升为中级技能员(R2),后续晋升参照公司《技能员晋升管理办法》。

6、实习生也可以享受购买公司福利房及优惠购车的相关政策。

7、实习生综合收入=实习生补贴+全勤奖+保健津贴+加班工资+其他福利-代扣项目-假勤扣款。(代扣项目:水电网费、个税等)。

四、注意事项

各车间都是流水线作业,招聘岗位是按车间划分,具体岗位由车间进行培训后,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车间各岗位都有作业流程和防护措施。

联系我们

联系人:高先生、任先生

联系电话:0571-22961131、22961121

公司网站:www.dfyl-luxgen.com

公司地址: 杭州市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临江工业园区新世纪大道2688号

诚邀您的加入!

上一条: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下一条: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