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就业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之窗 > 正文
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19 15:46:55

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定于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来我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机制、精密、数控等。

招聘时间: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下午5:00。

招聘地点:崇文西楼104教室

请相关专业的同学按时参加!

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成立于2013年4月20日,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佛吉亚集团共同发起成立,股权比例为50:50。南方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计划投资总额超过3500万欧元(2.93亿人民币),由合资双方对等出资。新合资公司建成后将致力于包括仪表板、门板、中控台和驾驶舱模块在内的汽车内饰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与交付,同时逐步向双方感兴趣的产品领域扩展。根据该合同,新合资公司南方佛吉亚将有助于加强和扩大佛吉亚与中国长安之间的技术合作,并致力于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面向整个中国市场的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

未来南方佛吉亚服务的客户主要为长安福特、长安标致雪铁龙、长安马自达以及长安自主品牌。根据合同,合资双方将在深圳和杭州建立全新的工厂,同时将佛吉亚在重庆的现有工厂转移到新合资公司,并根据业务需要实施全国性布局。

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三花控股集团下属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核心企业,主要经营新能源汽车及传统汽车热管理系统用、空调系统用各类核心零部件,产品包括热力膨胀阀、电子膨胀阀、贮液器、控制器、电磁阀,电子水泵、电子水阀、各类车用换热器等一系列产品。

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战略,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努力为客户提供清洁、环保、绿色的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和诚信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高度信赖。公司业已成为戴姆勒、宝马、大众、通用以及上汽、一汽、长安、长城、江铃、吉利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以及Mahle、Valeo、Sanden、Behr等国际着名汽车空调制造商全球采购的长期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在美国、印度、欧洲、日本、韩国、墨西哥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及物流中心,全力推进全球化进程。

三花以科技进步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建有***工程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省级重点研究院等科研平台。现汽车零部件产业拥有1600人,其中科研人员近400余人,包括国千专家1人,外籍专家7人,博士及博士后12人,硕士近80人。公司不断贯彻“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理念,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迅速反应,立即行动”的三花精神和作风,倾力打造国际化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及自控元器件产业,铸就“百年三花,千亿三花”。

公司正处于高速成长期,望有志之士能够加盟三花、共创事业!

上一条: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下一条:东风裕隆汽车招聘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