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子多样化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常雪娇 点击数: 时间:2024-03-05 10:44:31

2024年寒假期间,汽车学子围绕环境保护、敬老爱老、乡村振兴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赴甘肃庆阳可持续发展寒假实践团深入了解当地的环境问题和可持续发展需求,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收集相关数据,提出针对性建议和解决方案。并通过讲座、宣传册等形式,向当地居民普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实践方法,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赴陕西宝鸡金台区寒假社会实践团带着相机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拍照,捕捉老人眼中的光芒和脸上的笑容,用照片记录美好的瞬间,用陪伴给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我为家乡振兴做贡献”寒假社会实践团贯彻落实“服务基层、振兴乡村”思想,发挥陕工学子的能动性与创造性,设计了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活动项目,大手牵小手劳动实践教育、乡村产业规划调查政务实习、乡村非遗宣传演讲、乡村风貌歌曲创作与宣唱等系列实践,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 挺膺担当‘志’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