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作者:贾丙硕 点击数: 时间:2021-04-02 11:20:12

为弘扬爱国精神,将学科资源、学术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33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A505会议室举行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许冀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许冀阳副院长结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教师应结合课程内容做好教学设计,将学科资源、学术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总支书记高亚宁指出,课程思政建设应深挖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不断深化教师们对课程思政内涵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教师们的课程思政意识,做到精准培育、逐步提高,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课程思政”育人体系。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作品评选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