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作品评选专题会
作者:贾丙硕 点击数: 时间:2021-04-02 11:18:48

 

为了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深度融合。3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崇文楼A5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七届“互联网+”作品评选专题会,总支书记高亚宁、副院长许冀阳、教研室主任及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实训中心主任朱辉老师主持。

高书记强调大赛中要明确目标,做好项目规划,力求学以致用,同时团队核心成员要有带头人品质,注重团队的管理和团队氛围的营造。

随后23位项目负责人围绕案例的实用性、创新性、实施效果、社会影响力、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互联网+”建设的先进经验,以整合资源、开放共享为重点,树立“互联网+”标杆案例,弘扬“互联网+”创新精神,推动“互联网+”与各行业融合发展,助力学院“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

 

上一条:汽车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党总支“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