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作者:朱辉 点击数: 时间:2021-03-19 09:36:27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落地,3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A505会议室举行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教师从业的基本准则,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准则、认真践行准则,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学生满意的教师。

随后,副院长许冀阳带领全体教职工郑重宣读《教师师德承诺书》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此次活动是我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引领广大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职业操守,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勇于实干担当、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7e1b24dc1c3f224152872681e1d843b 8e8cfe1add8f0259ea9a72a142e64d6

上一条:汽车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