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作者:贾丙硕 点击数: 时间:2021-03-01 10:14:19

 

 22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总支书记高亚宁、副院长许冀阳、实训中心主任朱辉、学工办主任王禹程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冀阳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高亚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召开的几个会议精神,带领与会教师分析了汽车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高书记希望大家:一是要不忘为人师表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杆明方向,切实做好汽车学院全年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许冀阳副院长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他要求各专业要准确定位,错位发展,办出特色,并对分类招生考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学生技能大赛等几个方面进行具体安排。

实训中心主任朱辉、学工办主任王禹程分别对实训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下一条:副院长刘清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