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11-06 11:52:59

根据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11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韩伟、党总支书记高亚宁、教学办主任许冀阳、实训中心主任朱辉、学工办主任王禹程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一致认为,学院教育教学规范有序,广大教师认真负责,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学生代表也围绕教学、实训、生活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此同时,学工办主任、教学办主任现场就一些教育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韩伟院长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总结、研究,尽快落实、解决,也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座谈会后能向身边同学传达学院给出相关问题的答复以及对全体同学提出的要求。

最后,高亚宁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学生代表的主人翁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全体学生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且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勤于学习,用一技之长备战人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举办技能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