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苟琦智 点击数: 时间:2019-11-07 16:49:47

11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南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韩伟主持。

座谈会上,韩伟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范围和项目,就积极迎接学院检查做出了重要指示。同时,每位教师围绕教育教学、实训设备、资产管理和晚自习辅导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详细解答。

韩伟院长在听取教师发言后表示,对于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总结、研究,尽快落实、解决,也希望教师们能够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后,感谢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教师们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汽车营销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汽车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