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营销与汽车定损评估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13 13:33:18

2016年12月1日至2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营销技能竞赛和汽车定损与评估技能竞赛的院级决赛在格物楼三层汽车仿真实训室成功举办,来自汽车营销专业和汽车定损评估专业2015级的30支代表队共80名同学参加了决赛,汽车商务教研室的5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经过两天共8个小时紧张角逐,最终两项大赛分别决出一等奖共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2名。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初赛和决赛,汽车营销赛项初赛为上机软件操作对抗考核,决赛为全新迈腾话术方案设计和模拟销售亮点展示;汽车定损与评估赛项初赛为上机软件操作对抗考核,决赛为汽车保险销售话术设计和汽车定损现场勘查。本次比赛考核内容全面对接国赛规则,比赛中各个参赛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仔细的阐述,各位评委老师也针对每个项目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项目改进的方向和应该解决的问题。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和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也为明年我院参加陕西省职业院校汽车营销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二手车鉴定评估技能研修班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