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二手车鉴定评估技能研修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2-14 13:36:20

12月10日,我院主办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技能研修班在崇文西楼201举办,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是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也有部分已毕业学员和社会学员参加,共144位学员。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是中国二手车教育协会秘书长潘国强,汽车商务教研室所有教师担任此次培训助教。

研修班为期两天,潘国强老师以讲授、案例、讨论、互动、实车演练等方式开展学习和研讨。此次研修班培训目标是为当前人才紧缺的二手车市场培养懂汽车、懂市场、懂评估的复合型专业汽车评估技术人才,为4S店二手车部门、二手车经纪公司、二手车经营公司、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评估机构、汽车咨询机构、资产评估与典当拍卖行业输送合格的二手车评估与运营服务人才。12月11日晚7:00在崇文西楼201—204进行了最终的考试。

本次研修班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学习和考证的平台,使学员对二手车鉴定评估方面的知识有了较为深入的学习,并为学生以后从事二手车方面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营销与汽车定损评估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