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高树 点击数: 时间:2018-03-22 16:49:4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教职工追赶超越创一流意识,3月21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崇文楼A505开展以“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第一环节主要围绕“学、思、悟”展开,集中学习 “沪上专家带你读懂十九大”之第1集《为什么说新时代是个重大政治判断》和第2集《新征程为什么分两阶段走》,并安排3名党员重点围绕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第二个环节重点围绕“践”进行,汽车学院4位教研室主任和3个科室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如汽车学院承担的一流培育专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四个承担项目建设、专业建设、技能大赛、诊改等工作进行交流,系统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落实追赶超越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党日活动气氛民主、和谐,重点谈实质问题,树标杆找差距。其余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两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