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19 09:28:57

5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进行教师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教师支部书记陈昊平主持。

在会上,全体教师党员首先观看了“时尚的传统”陕西工院专题介绍视频,然后进行了党章学习。在朱辉、鲁玺、许冀阳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全本通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七章《党的纪律》,并在陈昊平同志带领下进行了党员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就如何在“两学一做”思想指导下,为学院建设做贡献展开了讨论,同志们踊跃发言,就思想学习、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大量的建议。最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两学一做”不只是一次活动,而是抓在日常、坐在日常,立足岗位做贡献。

全体党员宣誓

教师党员观看“时尚的传统”专题片

教师支部党员朱辉同志领学党章

交流讨论

上一条:活动引领 汽车学院“两学一做”做到实处 做出实效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