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箱:sxpi_qcgc@126.com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友治 点击数: 时间:2019-06-03 18:12:26

6月3日清晨,汽车学院组织开展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塑造阳光心态,关爱心理健康”。汽车学院学党总支书记高亚宁、学工办主任刘冽、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7点整,活动正式开始。迎着夏日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昂首肃立,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结束后,汽车学院辅导员史岩峰老师、学生代表新能源1801班宋鹏飞分别以《以和谐心态成就健康心理》、《让花开的更灿烂》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与演讲。随后,新能源1803班王博等14名同学表演了手语操《国家》,以特殊的语言形式,传递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正能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与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调动了学生自我成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同时也扎实地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汽车学院开展“心存感恩,自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邮编:712000